国家统计局贵阳调查队:8月新房降价 二手房坚挺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贵阳网 发布日期:2014-09-28 09:27 字号:T|T

 

    据国家统计局贵阳调查队近期发布的数据,8月份贵阳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销售价格环比下降1.5个百分点,在全国70个被调查大中城市中居56位,二手住宅价格相对“坚挺”,环比仅下降0.3%。

    从环比看,70个大中城市中最高涨幅为0.2%,最低为下降2.1%——上涨的城市仅厦门,大多城市均下降。其中,贵阳下降1.5%,与扬州、徐州并列第56位。

    从同比看,贵阳上涨2%,在70个城市中居第8位。涨幅排名首、末位的分别是厦门、杭州。分户型看,8月份贵阳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90m2及以下、90-144m2户型和144m2及以上户型环比分别下降1.3%、1.3%和2%,同比分别上涨了2.1%、2.3%和1.1%。

    二手住宅价格环比,70个大中城市中,下降的城市有67个,贵阳下降0.3%排第6位。同比来看,贵阳上涨3.7%。

    分户型看,8月份贵阳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90m2及以下、90-144m2和144m2及以上户型环比分别下降0.3%、0.5%和0.5%;从同比来看,三个户型分别上涨了4.1%、3%和2.9%。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统计局二手房坚挺邯郸出售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