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西安新房二手房价格继续下降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西安晚报 发布日期:2015-05-19 08:56 字号:T|T

摘要: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据,18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深圳以1.8%的涨幅领涨全国。西安的新房、二手房价格继续下降。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据,18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深圳以1.8%的涨幅领涨全国。西安的新房、二手房价格继续下降。

4月份与上月相比,70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8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同比看,70城市新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在二手住宅上, 70城市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4个,上涨的城市有28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同比看,70城市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

西安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和同比分别下降0.3%和6.6%,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8.0%。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认为,4月份房价环比略有上涨,同比降幅收窄。在3月底楼市新政出台和传统销售旺季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下,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继续回升,部分城市房价环比略有上涨。

分城市看,分化仍然较为明显,房价上涨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少数二线城市。4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出现上涨,最高涨幅分别为1.8%和2.4%,少数二线城市房价出现上涨,绝大部分三线城市房价仍然下降。

与此同时,绝大部分城市房价同比仍然下降,但随着部分城市房价环比上涨,4月份房价同比降幅总体略有收窄。

西安4月份房价走势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

90㎡及以下: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6.5%

90㎡-144㎡: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5.8%

144㎡以上: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8.5%

二手住宅价格

90㎡及以下: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7.9%

90㎡-144㎡: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8.0%

144㎡以上: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8.1%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二手房价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