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专利权质押贷款扩展到11个设区市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5-05-06 08:30 字号:T|T

摘要:我省专利权质押贷款取得新突破,2014年共有24家企业获得专利权质押贷款5亿元,涉及专利106件。目前,全省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已扩展到11个设区市。

我省专利权质押贷款取得新突破,2014年共有24家企业获得专利权质押贷款5亿元,涉及专利106件。目前,全省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已扩展到11个设区市。

为了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去年经省政府批准,我省成立了由26个部门组成的河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搭建了统筹协调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的平台。去年,我省共消除“零专利”企业521家,申请专利1096件。同时受理专利申请25348件,办理专利申请加快审查124项,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167件,专利登记簿副本503件,专利权质押登记10件。通过推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工作,目前我省华药等26家企业已通过国家认证,通过认证企业数占全国的六分之一,处于全国前列。省知识产权局还联合省发改委、工信厅等10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14年度专利奖评选工作,38个专利项目获奖,获奖项目自实施以来累计新增销售额666.19亿元,新增利润64.24亿元,节约支出318.8亿元。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