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生活广场“街铺混业”逆袭邯郸!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7 08:05 字号:T|T

摘要:“我想逛街的时候,有各种名牌可以选择,不用开车到处跑,逛累了就去做个SPA,顺便来杯冰咖啡,听听音乐。就算带着孩子来,她也可以在楼下的儿童游乐场,在专人的看护下尽情的玩,等对面写字楼工作的老公下班了,一家人去吃粤菜。”刚和老公一起公职调到邯郸的莫女士来自广州,这就是她要的完美生活。

“我想逛街的时候,有各种名牌可以选择,不用开车到处跑,逛累了就去做个SPA,顺便来杯冰咖啡,听听音乐。就算带着孩子来,她也可以在楼下的儿童游乐场,在专人的看护下尽情的玩,等对面写字楼工作的老公下班了,一家人去吃粤菜。”刚和老公一起公职调到邯郸的莫女士来自广州,这就是她要的完美生活。

娱乐即是消费,消费即是娱乐的时代,在莫女士们这种新的商业需求群体之上,传统单纯购物型商业模式已成明日黄花,建立在体验消费时代的街铺混业——全球第四代商业模式正在邯郸发轫。

  第四代商业风靡全球

  中道生活广场率先接轨世界

“美国纽约洛克菲勒中心、法国巴黎拉德芳斯、日本东京的六本木、香港的太古广场,这些项目都以城市综合体规划所建造的全新聚落形态出现,它们集住宅、商业大楼、购物中心、旅馆、餐厅、游憩与文艺设施于一体,居住、工作、娱乐和交通,这些功能互相依存,创造出一个复杂的、多样化的‘城中之城’。”在商业地产领域有着10余年经验的策划师吕先生跟记者分享了自己出国考察的经历。

正在朝着国际化迈进的邯郸,与世界接轨的同时,也在比肩世界潮流。以体验式消费为核心的第四代商业,正一点点改写着邯郸新的商业版图。万达、康德、新世纪这些极具代表性的城市综合体在体验式消费方面已经走在了前面。但是,偌大一个邯郸,真正做到“街铺混业”这种全球领先的商业模式还没有。

作为邯郸最具潜力的高开区,中道却走在了最前面。随着高开区目前唯一城市综合体——中道生活广场的诞生,以体验式消费为核心,街铺混业为特征的第四代商业模式在邯郸生根发芽。

“街铺混业”创新体验式消费

全方位满足个性化需求

所谓街铺混业的模式,就是多种业态混杂,自然形成一个铺铺临街、人流不息的商业街区,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找到逛街的乐趣,同时让每个街铺的价值最大化得到释放。“这种方兴未艾的新一代商业模式像是在逆袭,回归到商业的源动力,仿佛最原始、自发形成的街区,但又通过合理的业态‘混搭’,构建浑然天成的商业动线。”据悉,在国内外不少一线城市,街铺混业甚至搬进了大型商业体里,营造多层次的立体商业街,比如每一层楼都有特色餐饮,而不是统统规划在一层楼,让消费者在不同的楼层有不一样的商业体验。

“公司每天中午有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花去40分钟吃饭,剩下的50分钟,要么去周边逛逛,要么和同事喝杯咖啡。”在某大厦上班的白领小薇表示。

在邯郸,像小薇一样的大多数白领每天都在‘快餐式’的生活和工作着,物质条件的丰厚,压力的增大,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放慢速度,去享受自然情怀。所以,个性化、体验式这样的需求就越来越明显。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中道生活广场,正是一个街铺混业的引领者。关于“品、淘、乐、闲”的主题功能,中道生活广场在餐饮、零售百货、生活配套等商业规划中,将极大地满足人们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需求。

后人文商业街区换代升级

中道生活广场颠覆邯郸消费定式

中道生活广场对现有商业形态进行变革,综合了购物、餐饮、旅游剧院、酒吧等多种休闲、娱乐、社交、商务功能,创造以休闲娱乐为主、购物为辅的新生代商业模式,更为人性化地展现了邯郸新老城市文化与开放式的、通透型的商业街区气息相融合的氛围。在中道生活广场,这里已不再是传统意义的购物场所,而是超越物质消费的后人文商业街区,让邯郸人还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的超豪华景观商业品质。

关注我中道广场了解项目最新进展,最有价值的线下活动,邯郸商界动态,置业理财知识,抢占邯郸财富最“钱”线,尽在中道广场公众平台!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中道生活广场中道生活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