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生活广场大牌齐聚 招商活动火热开启!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09 08:10 字号:T|T

摘要:根据邯郸市十二五规划截止到2015年末,中心城市城镇人口达到330万,城镇化水平达到54%以上,中心城区人口规模将突破200万以上,一个真正顶级的商业综合体将为这座城市注入全新的活力。中道广场是一个占据邯郸城市核心,辐射整个河北,同时影响环渤海经济区的商业旗舰

88万平米国际顶级商业综合体

根据邯郸市十二五规划截止到2015年末,中心城市城镇人口达到330万,城镇化水平达到54%以上,中心城区人口规模将突破200万以上,一个真正顶级的商业综合体将为这座城市注入全新的活力。中道广场是一个占据邯郸城市核心,辐射整个河北,同时影响环渤海经济区的商业旗舰,面向超过1000万消费群体,囊括城市地标写字楼、生活广场、红星美凯龙、沃尔玛、总部基地、星光大道、五星酒店、高档公寓等多维一体的建筑形态,成就邯郸乃至整个河北最顶级的城市综合体;中道生活广场作为中道广场的商业组成,将为城市提供时尚消费体验的全业态商业综合体,同时中道广场也被列为邯郸市十二五规划中的重点商业项目。

中道生活广场大牌云集!

邯郸城市商业典范,财富投资潜力无限

意向合作品牌展示

中道生活广场招商活动火热开启!!

欢迎商家强势入驻!共谱邯郸财富传奇!!

项目地址

东环路与丛台路交汇处西行150米

招商热线

400-6803-111转2245

中道广场,以邯郸城市积淀,以立足全球的商业发展视角,打造80万平米集休闲时尚商业街、河北省地标写字楼群、总部基地、高档公寓、5星级酒店于一体的超大型国际顶级城市综合体,满足城市未来发展需求,并以此创造城市中最为璀璨的消费聚合区。

城市发展引擎 作为中道广场超大体量的商业配套,中道生活广场将与世界时尚跳动的脉博紧密相联,在第一时间里捕捉到流行的身影,逐波不随流,关怀自己的气质,更注重对外的潮流影响,全面满足娱乐、消费、休闲等多重城市功能,全面提升邯郸的国际化发展水平。

世界资本疆场 精心锻造城市地标写字楼,着力营建的国际化高端的品质商务办公平台,以高效、便捷的国际化新型办公模式,吸引邯郸最为优秀的企业,营造出的世界资本疆场,以财富、智力实现企业的宏伟抱负。

24小时时尚秀场 中道生活广场、中道购物中心,融汇中西文化要义,营建全球领先的休闲购物场所。生活广场、红星美凯龙、沃尔玛、星光大道……无可比拟的国际化商业布局,全面满足邯郸,乃至河北磅礴的消费需求,全面代言未来城市时尚脉搏。

企业简介

中道·凡绚生活广场由邯郸中道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倾力打造,由凡绚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受托全权负责招商和运营。凡绚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均来自红星美凯龙、月星、百安居、易初莲花、太平洋百货等国内知名商业连锁企业的高管。

中道·凡绚生活广场将汇聚灯具、家居用品、饰品、家用电器、运动休闲、餐饮、娱乐、儿童乐园等服务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最舒心的消费体验,真正做到让广大消费者满意,享受到高档次、高水准的休闲娱乐。让中道·凡绚生活广场成为邯郸市档次最高、业态最全、质量最优、服务最满意的标志性生活广场。

企业文化

1.核心文化

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专业运营管理服务的知名品牌商。

企业使命:成就人民大众不凡绚丽的美好生活。

企业价值观:以正直可靠为自律,创新求变,不断进取,谋求行业的认可和尊重,

帮助客户打造低成本高品质的优质商业平台。

2.经营与管理理念

凡绚精神:一丝不苟,视信誉为生命;勤奋务实,视今天为落后。

经营方针:公司围绕市场转,市场围绕顾客转。

质量方针:倡导绿色环保,诚信经营,品质第一。

服务方针:以顾客满意为准则,所有售出商品负全责。

工作思想:没有招商不了的项目,只有不清晰的定位。实效不是靠说靠吹,成交

数字才是硬道理;硬件很重要,消费者心里诉求更重要。

工作作风:快速反应、度身定造、突出重点、务实高效,以最少投入,创造最大

收效。

管理方针:以人为本,和谐有序;明确职责,持续改进;铸造品牌,追求卓越。

管理特色: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

管理模式:日清日毕,日清日高

3.企业品德

员工品德:爱党爱国爱凡绚,讲道德,守法纪,积极进取,勤奋务实。

行为准则:诚实正直、言出必践;尊重他人、平等包容。

团队合作:共享共担,平凡人做非凡事。

敬业爱岗:持续学习,自我完善;专业执着,精益求精;乐观向上,永不言弃。

中道所至,中心所向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中道生活广场中道生活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