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生活广场迎新春贴心回馈业主

送钱送礼不如墨宝送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23 08:10 字号:T|T

摘要:新年送礼送什么?红包?礼品?超市卡?都不如一句最真诚的祝福吧!中道生活广场为了回馈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厚爱,特为业主客户准备了精美的春联。凡是中道广场的业主均可到售楼处领取精美新春春联一副!中道的业主朋友们赶快来领取自己的新年之“福”吧。

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为业主准备春联

准备春联现场

楼盘动态:新年送礼送什么?红包?礼品?超市卡?都不如一句最真诚的祝福吧!中道生活广场为了回馈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厚爱,特为业主客户准备了精美的春联。凡是中道广场的业主均可到售楼处领取精美新春春联一副!中道的业主朋友们赶快来领取自己的新年之“福”吧。

详请咨询:400-6803-111转2245

中道广场,区位优势,与生俱来,核心焦点位置,不可替代。位于邯郸市高开区与丛台区交汇处核心地段,地处丛台路与东环路交汇黄金十字处,门前有数十条以上的公交线路可以抵达市区的各个方向;紧邻的道路形成“三横两纵”交通立体路网,三横即指联防路、丛台路、人民路,两纵即指滏东北大街(滏河路)、东环路,四通八达的交通环境让中道生活广场成为邯郸城市核心地段的巅峰之作。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中道生活广场中道生活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