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楼市有所回暖

一手房二手房成交上周双双大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海峡导报 发布日期:2015-03-24 09:48 字号:T|T

摘要:近来楼市利好消息不断,厦门楼市成交量也有所回暖。上周,厦门全市一手住宅和二手住宅成交量双双回升,其中一手房成交量更是环比增加超过四成。

近来楼市利好消息不断,厦门楼市成交量也有所回暖。上周,厦门全市一手住宅和二手住宅成交量双双回升,其中一手房成交量更是环比增加超过四成。

据厦门国土房产局官方数据统计,上周厦门全市一手住宅成交312套,环比上涨42.47%,日均成交45套。此外,据厦门市房地产联合网统计,上周厦门二手住宅累计成交464套,环比上涨33.33%。

业内人士称,这样的成交量虽然比起前一周有所回暖,不过仍然处在较低位。不过,随着“闽七条”新政出台,在厦门市的相应实施细则落地后,或将会有“触底反弹”现象,第二季度的厦门楼市可以期待。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二手房成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