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城区7月底前开通天然气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3-17 10:57 字号:T|T

摘要:预计7月底前县城建成区内管道接通并供气;年底前完成1家洁净煤配送中心建设,县城建城区全部实现型煤配送,扩大洁净型煤推广适用范围,加快推进城中村、农村原煤散烧清洁化替代步伐,同时完成市下达0.32万吨煤炭消减任务。

近日,鸡泽县实施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打好工业企业烟尘治理、燃煤锅炉拆除等10余项综合防治“组合拳”。

工业企业烟尘治理是改善大气质量的关键。该县推进现有铸造企业冲天炉、退火窑及其他行业烟尘治理设施升级改造。对涉气企业实施分类治理,提升改造一批、集约布局一批、搬迁入园一批、关停并转一批。

实行煤炭管控和清洁能源供应。严格控制高灰分、高硫分煤炭销售使用,严控劣质煤炭在市场流通;推广使用清洁能源,增加天然气等清洁能源供应,预计7月底前县城建成区内管道接通并供气;年底前完成1家洁净煤配送中心建设,县城建城区全部实现型煤配送,扩大洁净型煤推广适用范围,加快推进城中村、农村原煤散烧清洁化替代步伐,同时完成市下达0.32万吨煤炭消减任务。

燃煤锅炉拆除也是措施之一。在去年拆锅炉拔烟囱工作的基础上,该县今年10月底前全部淘汰每小时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茶浴炉。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鸡泽县天然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