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药品监测中心举办县级监测机构业务骨干培训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5-03-19 08:58 字号:T|T

摘要:为提高全市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水平, 3月13日,市药品监测中心在河北工程大学电教室举办了县级监测机构业务骨干培训班。各县(市、区)监测机构负责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的32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为提高全市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水平, 3月13日,市药品监测中心在河北工程大学电教室举办了县级监测机构业务骨干培训班。各县(市、区)监测机构负责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的32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每人一台电脑、同步讲解、在线评价和互动交流的方式,重点讲解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报告及评价常见问题分析和规范”、“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账户名称规范要求等,参训人员通过各自账户登入“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查找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答疑,进一步增强了规范填报的意识。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邯郸药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