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通地铁 深圳福田南二手房春节后涨10万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5-03-18 08:39 字号:T|T

摘要:位于福田南路片区的二手房最近成交火热,据一线中介介绍,整个福田南路片区的二手房,在成交量方面,较春节前上涨10%-20%,价格小幅增长5%-10%,量价齐升。虽然春节后市场出现量价齐升是常态,但一线中介人员分析,还有部分原因在于,地铁7号线将最早于今年底开通。

位于福田南路片区的二手房最近成交火热,据一线中介介绍,整个福田南路片区的二手房,在成交量方面,较春节前上涨10%-20%,价格小幅增长5%-10%,量价齐升。虽然春节后市场出现量价齐升是常态,但一线中介人员分析,还有部分原因在于,地铁7号线将最早于今年底开通。

皇御苑二手房源基本售罄

3月16日上午,记者走访福田南路的六个中介地铺,记者发现皇御苑小区的二手房源最多,占据各中介地铺在售楼盘的大部分席位。深港1号、皇舟苑等楼盘仅有零星几个在售。其中,皇御苑(共六期)的在售房源主要来自一、二、三期。南都记者粗略计算,皇御苑1-3期均价在2.7万-4万元/平方米之间。尽管如此,多家中介的置业经理向记者表示,70-110平方米户型可出售的房源剩余不多,特别抢手,基本不愁卖。

福田南路皇御苑中原地产客户经理告诉记者,皇御苑的楼盘原本换手率高,因地铁7号线皇岗口岸站的开通,更促进交易频率。据悉,除皇御苑外,廊桥国际、金港豪庭等地铁口物业也呈现量价齐升的市场景象。

地铁推动房价半年涨60万?

据福田南路皇御苑二分行家家顺地铺的置业经理也介绍,受此影响,该片区的月成交量大约在40- 50套。价格更是涨了不少。“114平方米价格大约在410万- 420万元一套,半年前只要350万-360万元即能买到,涨了将近50万- 60万元。与今年春节前相比,也是涨了将近8万- 10万元。”

尽管一线中介都在推地铁开通的利好因素,但也有美联物业深圳福田南B区副总经理翟纪东分析认为,福田南区的市场一直都不错,地铁线路的开通会推动市场,但并不是主要因素,而只是一个助涨器。他还告诉记者,在成交量方面,福田南区的二手房价格同比增长20 %,成交价格小幅上涨5%- 10 %。预计市场将保持平稳增长的态势。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楼市房地产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