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帮你找工作 邯郸首次尝试O2O模式智能招聘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5-03-16 09:05 字号:T|T

摘要:3月13日,在“我的家在邯郸”大型人才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很多求职者都举着手机,围着一面高大的“二维码墙”扫描二维码。通过微信“扫一扫”找工作,成了本场招聘会的亮点。

求职者在扫二维码通过微信找工作

3月13日,在“我的家在邯郸”大型人才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很多求职者都举着手机,围着一面高大的“二维码墙”扫描二维码。通过微信“扫一扫”找工作,成了本场招聘会的亮点。

本场招聘会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阳光滏瑞特建材家纺城(鑫港店)主办,亿搜人才网、邯郸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邯郸市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参会企业达280余家,总参展人数近15000人,提供岗位超过5000个。参会招聘企业所提供的岗位涵盖了机械器材类、汽车制造类、教育培训类、互联网IT类,生物医药类以及旅游,餐饮,服务等第三产业在内的20余个领域范畴。

本次招聘会首次尝试“O2O”模式智能招聘,举办方将参会企业的招聘信息生成二维码,求职者只需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查看该企业的详细招聘信息,省去了求职者到各个企业展台间逐一收集资料的麻烦。这种智能招聘的的方式颇受求职者的青睐。

据介绍,举办方还专门把网络招聘信息按工种分为30个大类,同样扫描可以查看各类别人才的所有招聘信息,并线上投递求职简历,做到了线上(网络招聘)线下(现场招聘会)移动手机端(微信+手机站)相结合,更好地帮助求职者找工作。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