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交警送交通安全课 护卫“暴走团”平安出行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5-03-16 09:05 字号:T|T

摘要:“在行走时,千万不要占用机动车道,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意外。”3月10日晚上7:30,“暴走团”活动出发前,临漳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为“暴走团”成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课,受到群众的欢迎。

“暴走团”出发前,交警在给他们上安全课

“在行走时,千万不要占用机动车道,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意外。”3月10日晚上7:30,“暴走团”活动出发前,临漳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为“暴走团”成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课,受到群众的欢迎。

民警向广大成员通报了近期因锻炼身体而发生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醒人们在路面活动时不要占用机动车道,经过路口时要遵守交通信号,教育广大群众在增强体质锻炼的同时应特别注意交通安全。

随着民间自发组织的强身健体活动“暴走团”不断壮大,加入进来的人数越来越多,由于他们在夜间活动,“暴走团”的安全也成为关注。为避免群众在锻炼活动中发生意外,该县交警大队与“暴走团”发起人协商,利用活动出发前,每周给广大群众上交通安全课。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