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地税局快速反应

“接地气”服务二手房交易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省地税局 发布日期:2015-03-11 08:49 字号:T|T

摘要:针对《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引发的二手房交易高峰,三门峡市地税局从优化纳税服务入手,积极缓解二手房交易高峰。

针对《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引发的二手房交易高峰,三门峡市地税局从优化纳税服务入手,积极缓解二手房交易高峰。

一是加强接件服务。各基层单位提前介入、及早研究《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可能出现的情况,启动应急预案,及时调配充实办税服务厅人员,坚持做到随接、随办,最大限度减少纳税人排队等候时间,保证当天来件当天办结,不让纳税人再跑第二次。

二是设置专门通道。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专门窗口办理二手房交易业务,由导税人员直接带领纳税人到指定窗口办理,合理分散办税人流,避免办理其他业务纳税人等待时间过长。同时带班领导切实负责,及时应对各种可能突发情况,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便捷贴心服务。

三是精简办税流程。前移二手房继承、赠与、离婚析产等交易涉税减免审批权限,避免纳税人“多头跑、来回找”,进一步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

四是科学合理应对。由导税人员开展服务巡查,引导纳税人错峰办税,并对审核通过、资料齐全的纳税人实施预约服务,预约后由工作人员利用非工作时间办理,减少办税大厅滞留人数。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交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