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生态城:高端物业引领精品优质生活

扫描到手机 海南地产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5-01-19 09:53 字号:T|T

摘要:拥有23年别墅打造经验的碧桂园集团,近年来在全国各地推出与当地人文风物完美融合的精品别墅,在客户定位上朝着多元化、高端化的方向发展。碧桂园生态城,是集团发起“品质革命”后进军武汉的典范之作。落户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先行先试区——花山生态新城的选址策略,真正让碧桂园生态城在集团发展战略中树立了标杆地位。

拥有23年别墅打造经验的碧桂园集团,近年来在全国各地推出与当地人文风物完美融合的精品别墅,在客户定位上朝着多元化、高端化的方向发展。碧桂园生态城,是集团发起“品质革命”后进军武汉的典范之作。落户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先行先试区——花山生态新城的选址策略,真正让碧桂园生态城在集团发展战略中树立了标杆地位。

作为花山生态新城中首个高端住宅项目,碧桂园生态城在社区配套等凸显楼盘“软实力”的方面可谓用心良苦。为了给入驻的高端业主提供绝佳品质的生活质量,生态城发挥品牌运作时间长、经验足的优势,配备了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团队,这在武汉房地产历史上的确不可多见。

碧桂园生态城高端物业强调“三化”,即高智能化、人性化、五星级酒店化。传统物业服务往往采用“业主围着物业公司转”的形式,业主有事情需要致电物业服务中心,耗时又费心;而碧桂园生态城的高端物业,服务团队直接面向每一户业主,每栋楼宇都将指派一个贴身管家也是楼栋管家给予贴身服务,业主有任何事情可以直接找管家,面对面的服务将使业主获得更为舒心的居住体验。

在物业公司人员招聘、培训上,碧桂园生态城按照“层层筛选,严格训练”的方针。提前3-4个月招聘人员,让全体员工进行全脱产带薪培训2个半月上岗,这是目前房地产企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

碧桂园生态城的“高端物业革命”,是对传统物业服务模式的一次深入变革,将会给入住的业主在居住体验方面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碧桂园海南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