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境美如仙 买房仅住半年家人长寿更康健

扫描到手机 海南地产 来源:新文化报 发布日期:2014-12-25 09:21 字号:T|T

摘要:每年冬天,东北三省将有30余万人奔赴海南过冬,尤其是中老年人和孩子。去过海南的人,都说海南好,海南到底好在哪呢?

每年冬天,东北三省将有30余万人奔赴海南过冬,尤其是中老年人和孩子。去过海南的人,都说海南好,海南到底好在哪呢?

徐先生连续5年都送父母和孩子去海南猫冬,他告诉记者:“在海南买房,买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健康生活的需要。父亲有高血压和糖尿病,母亲患有风湿病和滑膜炎,每年去海南住上几个月,病情都会有很大的改善,降压药和风湿药都很少吃了。孩子两岁时便开始和爷爷奶奶一起去海南,小时候总爱生病的他去海南后连感冒都很少得。”

花钱买健康,不如投资储蓄健康。海南为我国境内唯一获得授牌的“世界长寿岛”,长寿老人密度全国最大,温泉密度居全国之首,北方的很多季节病到海南后就自动好了,是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和风湿骨痛患者调理身体的好地方。因此,在海南买房是孝敬父母的最好礼物,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前瞻之举,因为储蓄了健康和幸福。

海南买房为啥首选海口

海南是我国唯一一个处于北纬18°度假天堂的省份,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许多人度假养老的理想胜地,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特别是北方候鸟族来此置业养生。然而,对于许多不熟悉海南的购房者来说,要在海南选中一套理想的房源并不容易。下面就由记者来告诉您海南买房首选海口的五大理由。

空气质量全国第一

海口市环境空气质量一直位列全国74个空气质量监控城市第一,而且,海口年平均气温24.6℃,是一座一年330天都有阳光拥抱的城市。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高达8000~3万个/立方厘米。长住于此,可明显改善肺部呼吸功能、心肌功能,提高睡眠质量。

医疗条件最优越

如果您计划买套养老房,那么完善的医疗保障无疑是至关重要的,整个海南岛的九座大型三甲医院,其中有六座均分布在海口,这也成为众多购房者舍弃三亚、文昌等地最终选择海口的原因。且北京协和医院将在海口东海岸设计康疗中心,解放军301医院正在桂林洋投资设立分院。

少受台风侵扰 潮湿时间短

海南的台风登陆点在哪儿?主要是在琼海、万宁、文昌等东南沿海区域登陆。海口位于海南北部,少受台风侵扰。提到海口买房很多人都会担心潮湿问题。其实海口的潮湿天气多集中在1、2月份,是间接性潮湿,持续时间长短不一,最长持续也就一两个星期。

投资潜力大 增值回报多

海南岛岛内房价差距很大,但地理位置和生活配套都好的两个地方只有三亚和海口。海口拥有20公里琼州海峡黄金海岸线,拥有海南唯一由8所高校10万学子组成的大学城,拥有4000余公顷世界最大的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和海南最大的湿地公园。

目前海口房价仅为三亚的1/3,被众多业内人士看成为海南最具投资、升值潜力板块。

物价低 新鲜美食随心选

如果您选择在海南买房,那么吃、穿、住、行自然成为与生活最息息相关的事,三亚生活成本比较高,适宜短期居住,海口在物价方面更低,各种水果、蔬菜、海鲜等新鲜食材您可以尽情享用,养生、健康的生活就此开启。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海南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