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海南 同乡会的队伍日渐壮大

扫描到手机 海南地产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30 15:26 字号:T|T

摘要:“请到海南深呼吸” 旅游看房团将邀您共赴魅力海南,开启绚丽多彩的海南体验之旅!椰风海韵,凭窗观潮;看房+旅游 劳逸相结合。

12月28号晚上,华韬海南楼盘展销中心邀请了12月份在海南置业的业主,部分业主来到了海南楼盘展销中心参与同乡会会议、给予了华韬海南置业最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起合影留念,共进晚餐,华韬海南置业在海南的业主队伍又壮大了!

华韬海南同乡会的大家庭,期待您的加入!!!

“请到海南深呼吸” 旅游看房团将邀您共赴魅力海南,开启绚丽多彩的海南体验之旅!椰风海韵,凭窗观潮;看房+旅游 劳逸相结合。

看房团报名热线:400-6803-111转2260

活动地址:邯郸市滏东南大街明珠广场南行300米(圣庭肥牛)浦发银行西侧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海南房产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