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邯郸市各大中小学寒假时间现已敲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5-01-02 09:45 字号:T|T

摘要: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15年我市中小学寒假假期时间敲定。2015年2月11日开始放寒假。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15年我市中小学寒假假期时间敲定。2015年2月11日开始放寒假。

据悉,中学寒假起止时间为2015年2月11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3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3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开学。小学寒假起止时间为2015年2月11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3月12日(农历正月二十二),3月13日(农历正月二十三)开学。

日前,市教育局发出相关通知,要求各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要切实加强假期安全工作,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放假前,要组织广大师生进行专题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止发生滑冰溺水、煤气中毒、食物中毒、交通伤亡、燃放鞭炮等安全意外事故。各单位必须实行干部和教职工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理突发事件,注意防火、防盗,确保学校校舍、财产安全。

市教育局要求,严禁组织义务教育阶段和高中非毕业年级学生到校集体补课或上新课,更不得有偿补课。学校不得将教育教学用房出借、出租给外单位或个人使用,学校和教师不得参与、动员或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各类复习班和培训班,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业负担。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