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督导组到邯郸督导公车改革工作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5-01-02 09:28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人社厅公务员局局长苑鸿志一行来邯,就邯郸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进行督导调研。30日上午,邯郸市举行专题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主持会议。

河北省人社厅公务员局局长苑鸿志一行来邯,就邯郸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进行督导调研。30日上午,邯郸市举行专题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主持会议。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邯郸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交流座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据了解,全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立足邯郸实际,成立领导机构,迅速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目前,邯郸市公车改革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刘德明强调,公车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个重要支点,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势在必行;要夯实基础工作,做好公车改革各类数据核查统计工作,认真摸清底数,不留死角,确保数据真实全面;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认真按照中央和省有关要求,结合邯郸实际,认真研究相关配套措施,把明年的工作谋实、谋好,制定可行方案,不折不扣地完成公车改革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