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诈骗团伙诈骗千万巨资 潜逃竹山县被抓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2-25 10:20 字号:T|T

摘要:北邯郸市一诈骗团伙诈骗1000多万巨资后潜逃,邯郸警方网上追逃一年多时间未能破案,12月20日,竹山县宝丰派出所民警通过群众反映、深入研判,一举将潜逃至竹山县的该诈骗团伙主犯李某抓获。

河北邯郸市一诈骗团伙诈骗1000多万巨资后潜逃,邯郸警方网上追逃一年多时间未能破案,12月20日,竹山县宝丰派出所民警通过群众反映、深入研判,一举将潜逃至竹山县的该诈骗团伙主犯李某抓获。

经查:在2012年10月至2013年2月期间,河北人徐某伙同徐某某、李某等人密谋策划,以借款担保的方式诈骗。并在邯郸市内寻找“猎物”。很快便盯上外地来邯郸投资的老板老板闫某,他们通过中间人魏某牵线搭桥,与闫某搭上联系,并利用伪造的邯郸市锦都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营业执照、伪造房屋产权证书、伪造公司章程、私刻的公章等证件,博取了闫某的信任,随后,先后四次以借款担保的方式诈骗闫某资金1000万元。诈骗成功后这伙人便不知去向,闫某多次与联系都联系不上,于是报警,警方查明这是一个诈骗团伙,所谓锦都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及证件都是伪造的。案发后,团伙成员四散潜逃,主犯李某(女,河北临漳县人,团伙中的会计),近期潜逃到竹山县宝丰镇曹家湾村躲藏。

12月20日,竹山县宝丰派出所民警到辖区曹家湾村走访办案,无意中听村民反映:该村田某家中来了一位外地的年青女子,好象是还怀孕了,在田家住了好几天了,说的一口普通话。这一反应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当即来到田家见到这名女子正在家中,询问中女子称来竹山找朋友,没找到,流落到此,因身体原因在此小住。民警通过信息比对,发现该发子正是网上追逃犯李某,立即将其抓获,并搜出了团伙诈骗的全部账目。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羁押竹山警方,待移交邯郸警方。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邯郸诈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