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逃窜躲藏车底 邯郸巡警围堵轻松拿下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4-12-25 09:39 字号:T|T

摘要:近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对一路人殴打并实施抢劫,得手后嫌疑人四散逃窜。受害人一面追赶其中一名劫匪一面向警方报警,迅速出警的邯郸巡警赶到后,经过仔细搜索,在一辆汽车底下将躲藏的嫌疑人抓获。

近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对一路人殴打并实施抢劫,得手后嫌疑人四散逃窜。受害人一面追赶其中一名劫匪一面向警方报警,迅速出警的邯郸巡警赶到后,经过仔细搜索,在一辆汽车底下将躲藏的嫌疑人抓获。

当天22时许,巡警支队32巡区辅警张紫光和王子豪正在辖区巡逻,突然对讲机传来指挥中心指令,邯郸市民贾先生报警在丛台路与陵西大街交叉口西行80米处被三名男子殴打并抢走价值4.9万元的金项链一条和手机一部。两位巡警接警后迅速沿丛台路由西向东赶去,当他们到达丛台路沁河桥时,正好遇到报警人贾先生。贾先生告诉巡警,他一直追赶其中一名嫌疑人,该嫌疑人刚刚从沁河桥附近跳进了水里。两巡警立即按贾先生指的方向开展搜索。由于天黑河道又暗,给巡警寻找嫌疑人带来一定困难,巡警沿沁河两岸仔细搜寻了近一刻钟后,仍没有发现嫌疑人的踪迹。巡警分析,此处河水不深,嫌疑人不在河里肯定趁着天黑已经上了岸,岸边停放的一溜汽车很有可能成为其藏匿的目标。

巡警对沁河岸边停放着的汽车一辆辆进行搜索,果不其然,当巡警搜查到一辆旅游大客车时,在该车底部发现了嫌疑人。嫌疑人此时成了瓮中之鳖,在巡警的围堵下,只好慢慢爬出来束手就擒。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任某某,今年31岁,峰峰矿区大社镇人,其对伙同他人抢劫贾先生金项链和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任某某已移交邯郸市丛台区刑警队,另两名嫌疑人正在进一步抓捕中。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邯郸劫匪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