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在邯郸成立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原商报 发布日期:2014-12-25 07:58 字号:T|T

摘要:昨日上午,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邯郸)启动仪式在招商大酒店举行,这标志着邯郸与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共建国家科技领军人才邯郸工作站的合作正式启动,也标志着邯郸科技创新工作和高端人才引进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日,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邯郸)启动仪式在招商大酒店举行,这标志着邯郸与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共建国家科技领军人才邯郸工作站的合作正式启动,也标志着邯郸科技创新工作和高端人才引进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邯郸)设立在邯郸市科技局。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邯郸)是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在全国建立的首个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对促进创新资源向邯郸集聚,加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广和应用,推动产学研结合向更高层次发展,对邯郸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具有重大意义。同时,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邯郸)的成立为邯郸高端人才的引进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将有利推动邯郸创新体系建设加快邯郸企业科技创新、结构转型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实现经济发展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

此外,邯郸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发挥好科技管理部门的职能和作用,拓宽思路,强化服务,做大做强这一人才平台,使创新驱动中心真正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邯郸科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