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公馆 舒适四居 一年四季享受温暖阳光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16 08:05 字号:T|T

摘要:万达公馆这套4居室,160平米大户型,南北通透。主卧和客厅皆配观景阳台,无论坐卧览景还是凭栏远眺,都是自在随心。

万达公馆户型图

楼盘动态:万达公馆这套经典设计4居室,160平米大户型,南北通透。主卧和客厅皆配观景阳台,无论坐卧览景还是凭栏远眺,都是自在随心。主卧套间拥有卧室及步入式衣帽间、卫浴间动线布局;客厅、餐厅联动,增加了空间的开阔与流动;南向次卧也同样拥有阳光青睐,一年四季享受温暖。

详情咨询:400-6803-111转2192

万达·公馆位于邯郸市东部,上风上水之地。紧邻东柳大街,柳青路以南,人民路与和平路之间,闹中取静的臻品地段。

项目总占地59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米,项目是聘请中国著名的顶级设计院“北京炎黄联合国际”设计的高档欧式园林景观小区,共有4栋欧式高层建筑、临街商业配套以及地下两层组成。其中西侧3栋33层高层和东侧1栋27层。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万达公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