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公馆 闹中取静 临窗眺望欧式景观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10 08:05 字号:T|T

摘要:万达公馆项目共由四栋高层住宅组成,其中1#、2#、4#为33层,景观楼王3#共27层,1—2层为临街商铺。

万达公馆效果图

楼盘动态:万达公馆位于邯郸市东部,上风上水之地。紧邻东柳大街,柳青路以南,人民路与和平路之间,闹中取静的臻品地段。小区环境绿化率高达40%以上,园林设计思路源于北欧风格,与建筑欧式风格相呼应。项目共由四栋高层住宅组成,其中1#、2#、4#为33层,景观楼王3#共27层,1—2层为临街商铺。

详情咨询:400-6803-111转2192

万达公馆计划投资5亿元重金打造,将以奢华大方的建筑外观、优美的社区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成为邯郸东部最具特色的欧式高档住宅社区。

万达公馆项目地处于邯郸东部核心地段,毗邻人民路、东柳街、和平路三条主街道,绝对稀有的黄金地段。项目周边配套设施也几近完美,学校、医院、酒店、超市、银行、市场等一应俱全,让您能够从容享受城市便捷生活。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万达公馆邯郸万达公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