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公馆拥有健康生活的社区园林景观设计

目前正在打桩阶段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18 07:00 字号:T|T

摘要:项目位于东柳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北角,共由四栋高层住宅组成,其中1#、2#、4#为33层,景观楼王3#共27层,1—2层为临街商铺。

一、新城市中轴生活圈

在政府规划中,邯郸的发展重点一直在东部,今年更是提出了创新东部的方针,相信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不断的投资之下,邯郸东部必将成为邯郸新的城市中心。万达·公馆项目地处于邯郸东部核心地段,毗邻人民路、东柳街、和平路三条主街道,绝对稀有的黄金地段。

11路、21路、34路、42路、63路、203路等多路公交直达小区,向东过立交桥就是新高铁站,无论近游还是远行都很方便。项目周边配套设施也几近完美,学校、医院、酒店、超市、银行、市场等一应俱全,让您能够从容享受城市便捷生活。小区西北就是邯郸大剧院和龙湖公园,漫步花海绿林,倾听二泉映月,陶醉于天鹅湖的曼妙舞姿,都会让您的生活充满精彩。

交通图

健康生活的社区园林景观设计

小区环境绿化率高达40%以上,园林设计思路源于北欧风格,与建筑欧式风格相呼应。园林共三大景观区:主入口进入的休闲广场区、3#正北的运动休闲区、4#南面的宅间景观区。休闲广场区是循环水系景观,让您回家第一眼就感觉到温馨、放松;运动广场区,设有各种健身器,是家人和孩子休闲运动的最佳场所;楼间景观区内设有休闲座椅和各种小品,将小区环境的活动区域和休闲区域做到各具特色。50多米超大楼间距,不仅环境优美,更能确保楼座前后的通风和采光效果。

售楼处

楼盘动态:万达公馆1-4居户型齐全,目前开始打桩,由邯郸市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已经开始接受咨询中。项目位于东柳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北角,共由四栋高层住宅组成,其中1#、2#、4#为33层,景观楼王3#共27层,1—2层为临街商铺。

详情咨询:400-6803-111转2192

项目占地面积59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米,由4栋欧式高层建筑、临街商业配套以及地下两层组合而成,其中包括西侧(1#、2#、4#)3栋33层高层以及东侧(3#)1栋27层。万达•公馆项目地处邯郸东部核心地段,毗邻人民路、东柳街、和平路三条主街道,绝佳的地段。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万达公馆邯郸万达公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