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石家庄二手房量价齐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2-12 10:37 字号:T|T

摘要:央行降息新政落地已经过去半个多月,目前尚未给我市二手房市场带来较大波动,降息后二手房成交量没有上涨,反而小幅下降。从整体上看,11月省会二手房市场依然保持平稳态势,量价均小幅上涨,但不及去年同期水平。业内人士分析称,未来一段时间,省会房地产市场依然会维持现状,短期内降息对楼市不会带来太大的变化。

央行降息新政落地已经过去半个多月,目前尚未给我市二手房市场带来较大波动,降息后二手房成交量没有上涨,反而小幅下降。从整体上看,11月省会二手房市场依然保持平稳态势,量价均小幅上涨,但不及去年同期水平。业内人士分析称,未来一段时间,省会房地产市场依然会维持现状,短期内降息对楼市不会带来太大的变化。

据某网站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月,我市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8585元/平方米,环比10月上涨0.19%,每平方米上涨16元。与去年同期相比,11月,我市二手住宅挂牌价格同比上涨5.67%,与上月相比,同比涨幅下跌0.94个百分点,同比涨幅继续收窄。

由于去年石家庄二手房市场“金九银十”成色十足,去年11月二手房市场成交再创新高,好于“金九银十”,房价也随之高涨。而今年下半年,石家庄二手房市场一直不文不火,较为平稳,房价也告别了高歌猛进的势头,一直保持着小幅平稳上涨的态势,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不断收窄。

据市房管局数据显示,11月我市共成交二手房1408套,环比上涨4.92%,同比下跌17.56%。成交二手住宅1384套,占成交总量的98.30%,环比上涨4.85%;二手住宅成交面积11.9万平方米,环比上涨5.74%。

业内人士认为,一系列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消费者的信心,对持续观望的购房者产生了一定推动作用。但目前降息还没有给我市二手房市场带来较大变化,虽然看房量有所提升,但转化率较低,购房者观望情绪依然较浓。

从市场关注度情况来看,根据某网站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显示,11月,石家庄最受购房者关注的二手房商圈,赵陵铺、众美和上庄商圈分列前三位;由于石家庄行政区域的调整,本月鹿泉区上庄商圈的关注度再度提升。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二手房市场鹿泉商圈二手房交易央行降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