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儒学论坛在石家庄开幕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2-07 10:41 字号:T|T

摘要:12月6日讯 今天上午,由河北省儒教研究会发起并联合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以及省社科院哲学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首届河北儒学论坛在石家庄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出席开幕式。

12月6日讯 今天上午,由河北省儒教研究会发起并联合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以及省社科院哲学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首届河北儒学论坛在石家庄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省内外儒学方面的专家学者近百人应邀参会。论坛围绕“儒家思想与中国梦”主题,采取分组讨论的形式交流互鉴,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再筑河北儒学高地。省儒教研究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河北是儒家文化的重要传承地,今后,他们将努力加强对河北儒学文化中思想精华的研究和发掘,并将其传播、应用到社会发展中,提高文化自觉、自信、自立、自强,增强我省的文化软实力。同时,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践行结合起来,通过系列载体平台,广泛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真正使中华传统美德在河北大地落细、落小、落实。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河北儒学论坛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