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前20天二手房成交环比涨59.07%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渤海早报 发布日期:2014-11-26 08:35 字号:T|T

摘要:根据天津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每日房价》统计分析,11月1日至20日,全市二手私产住宅成交5154套,与10月同期相比上涨59.07%。某知名中介机构市场研究人员认为,“津十六条”新政的出台有效缓解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使得市场活跃度快速提升,成交量逐步增长,其中改善型需求的释放尤为明显。

根据天津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每日房价》统计分析,11月1日至20日,全市二手私产住宅成交5154套,与10月同期相比上涨59.07%。某知名中介机构市场研究人员认为,“津十六条”新政的出台有效缓解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使得市场活跃度快速提升,成交量逐步增长,其中改善型需求的释放尤为明显。

根据9月以来全市二手私产住宅成交量分析,从10月下半月开始市场成交量呈现逐步回升趋势,尤其11月上半月交易量达到今年以来的最高值。成交价格方面,当前二手房业主的交易意愿普遍较高,挂牌价格相对平稳,并未出现大范围的“坐地涨价”等现象。

造成当前市场量升价平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首先,“相关政策的陆续执行,降低了购房者的入市门槛和购买压力,增强了购房者的入市信心,市场活跃度快速提升,进而带动成交量的增长;其次,受政策影响较大的多为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中大户型房源,由于改善型需求一直以来被政策抑制,此类房源的销量并不理想,因此挂牌价格和成交价格并未出现大幅上涨。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上涨二手房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