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息刺激二手房市场 中介签约量抬头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日期:2014-11-25 09:27 字号:T|T

摘要:上周六,央行非对称性降息政策落地。受此利好影响,二手房中介门店的咨询量显著上涨,委托签约量也出现明显增加。

上周六,央行非对称性降息政策落地。受此利好影响,二手房中介门店的咨询量显著上涨,委托签约量也出现明显增加。

据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统计,上周六降息首日,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国12个城市我爱我家中介门店的二手房业主和购房客户到店咨询量与前一周末相比普遍上涨五成以上,到店房源委托和需求登记量上涨约5%左右。在本市,上周六、日两天,我爱我家中介门店二手房客户买房需求登记量比11月14日、15日上涨5.7%;门店已经达成交易意愿的买卖业务签约量上涨15%左右。

对此,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从降息落地后首个周末楼市实际表现来看,二手房市场的供求双方对于降息反应敏感,购房人和业主的入市意愿都有显著增加。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市场中介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