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安居工程助贫困户告别住房难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包头日报 发布日期:2014-11-26 08:35 字号:T|T

摘要:这两天天气不错,青山区呼得木林大街1号、2号街坊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冬日暖阳中加紧施工作业。自今年8月份开工后,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项目已从地下施工阶段转入地上施工,最快的进展到地上四层,一个新型住宅区已见雏形。

这两天天气不错,青山区呼得木林大街1号、2号街坊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冬日暖阳中加紧施工作业。自今年8月份开工后,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项目已从地下施工阶段转入地上施工,最快的进展到地上四层,一个新型住宅区已见雏形。

迎难而上

改造楼宇棚户区

呼1、呼2街坊原有楼房27栋,均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其中三层的老式楼房就有23栋,是我市规模最大的成片楼宇棚户区,也是今年我市重点建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

青山区城乡房屋征收中心副主任张海军告诉记者,在此次棚户区改造中,将有1813户、3500余人告别原来的老旧住房,搬进宽敞明亮的新楼房。“项目规划设计了15栋住宅楼,完全可以满足所有回迁居民的安居梦想。并根据居民的不同需求,设计了从50到130平方米的多种户型。项目预计2016年底交付使用。”张海军说。

站在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所有的工程材料都摆放整齐,地上基本看不见施工废料,一切都井然有序进行中。“我们不仅要施工进度,更要施工质量。确保这些老街坊居民能够早日住上工程质量有保障、交房日期有保障的好房子。”包头市兴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阎志刚说。

呼1、呼2街坊棚户区改造战役的“首战告捷”,体现了市政府全力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决心和魄力。今年,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建设任务为22902套(不含北梁棚户区),其中由市住房保障局牵头的开工建设任务为14105套。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出售邯郸二手房小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