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雾中避车不及撞上路边门市 邯郸消防急救援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1-25 15:08 字号:T|T

摘要:11月20日21时许,一辆小型货车在行驶至邯郸永年县永合会镇小油村时,因雾中避车不及撞上了路旁的汽车修理门市的墙角,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中,在邯郸消防官兵的紧急救援下,该车司机成功获救。

11月20日21时许,一辆小型货车在行驶至邯郸永年县永合会镇小油村时,因雾中避车不及撞上了路旁的汽车修理门市的墙角,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中,在邯郸消防官兵的紧急救援下,该车司机成功获救。

据了解,该货车是一辆载有水泥的小型货车,11月20日21时许在行至邯郸永年县小油村时,因有雾且行驶路段较窄没有路灯,在与迎面驶来的车辆会车中,躲避不及撞向了路旁的汽车修理门市墙角,驾驶室经剧烈的撞击后,深深的凹陷进去,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情况十分危急。

辖区消防官兵在接警后立刻赶往事故现场,由于货车满载水泥,经巨大的撞击后,水泥涌向了驾驶室一侧。消防官兵先将车上水泥卸下,减轻水泥对驾驶室的压力,待水泥清理完后,又利用车载牵引工具将被困车辆慢慢向外拖拽。待车辆拖拽出来后,消防官兵迅速进入变形的驾驶室,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交给随后赶到的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