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环保公安电力联查 一企业倾倒危废物被抓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4-11-25 10:36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邯郸市环保局获悉,日前邯郸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和市供电公司、复兴区环保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复兴区小西环路南侧的一家企业进行了夜间突击检查,该企业因随意倾倒危废物被处理。

记者从邯郸市环保局获悉,日前邯郸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和市供电公司、复兴区环保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复兴区小西环路南侧的一家企业进行了夜间突击检查,该企业因随意倾倒危废物被处理。

根据群众提供的举报线索,联合检查组于当晚来到了邯郸市赵都实业公司铸铁金属件加工厂,该厂正在试生产。检查组首先检查了车间南侧的一个库房,只见里面堆满了大量的半成品锌锭。据该厂车间主任介绍,这是一座危废中转库,只是暂时存放,库房门口空地上堆放着十几块原料锌渣,没有采取任何防治污染设施。车间里几名工人正在紧张工作,车间后面堆放着十多袋附着有锌渣的碳化硅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废水溢满地面。厂区东侧危废储存场所虽然标有明显标识,但没有注明危废名称。随后,联合检查组根据举报情况,在厂外周边检查危废倾倒情况,并对厂外疑似废物和厂内废物取样作进一步监测。

根据对该企业检查情况和存在问题,邯郸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当场制作了询问笔录和现场勘察笔录,将根据监测结果作出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