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自来水“绿色通道”解决居民吃水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11-25 11:53 字号:T|T

摘要:昨日,困扰邯郸市丽水公寓464户居民的吃水难题彻底解决,小区今日正式通水。

昨日,困扰邯郸市丽水公寓464户居民的吃水难题彻底解决,小区今日正式通水。

丽水公寓位于丛台区幸福街与北环交叉口东南角,是一个可容纳464户居民的小区。在主体工程完成后,该小区的开发商由于资金链断裂停工,最终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协调下,业主们自己想方设法把项目继续干了下来。但是,由于相关经验不足,供水设施建设中存在一些问题,不符合通水条件。

邯郸市市政公用局自来水公司在了解到该小区情况后,专门成立了“绿色通道”,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压缩中间环节,在保证供水安全的前提下,帮助居民“从快、从好”进行供水设施的建设,确保小区基建用水、生活用水安全正常。与此同时,根据《邯郸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该小区所有已建的供水设施、设备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排查,确保管材质量、供水设施建设规范,对供水管道进行了清洗消毒,并改造了部分不符合标准的地方。经过两周的努力,使该小区终于符合了通水条件。

昨日下午,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为该小区正式通水做了最后的准备,确保居民能够用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