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楼市利好政策刺激影响

无锡改善型二手房源俏档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财网 发布日期:2014-11-10 09:29 字号:T|T

受楼市一系列利好政策刺激的影响,二手房市场摆脱温吞局面“紧俏”起来。昨天市产监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三季度改善型购买力开始释放,中高端需求占成交量的两成左右,城中、蠡溪板块二手房成交量和成交均价呈微涨态势。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受新政刺激,换房需求得到释放,自住房源纷纷挂牌入市。从某房屋品牌中介挂牌的个人房源量来看,三季度与上半年相比,每月的个人房源挂牌量多出了1000多套。“限购限贷的解除和宽松刺激了一部分人的换房需求,加速了二手房市场上房源的流转,这成为三季度挂牌房源量增长的主因。”

由于市场预期整体向好,在实际看房过程中议价空间也进一步缩小。大众房产副总经理李娜表示,在二手房成交前期,频繁的议价回合已收紧,房东能够接受的议价空间变小,一些紧俏地段、学区和房产年限等组合良好的优质房源更是悄悄提价。二手房市场供应增长,以学区房为主的改善型购房需求进一步释放,拥有诸多名校资源的城中板块成为热门置业区。“近阶段咨询购买学区房的购房者明显增加,像连元街小学、锡师附小的学区房价格比较稳定,房源都很稀缺,小户型房源一般一周左右就会成交。”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楼市二手房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