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钢铁集团邯钢汽车板首次出口欧洲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11-10 10:08 字号:T|T

摘要:近日,河北钢铁集团邯钢首次出口欧洲的镀锌汽车板双相钢完成发货。该产品具有强度高和耐碰撞等性能,符合国家倡导的减轻汽车重量、节能环保等,是国内外中高端汽车使用的重要产品。

近日,河北钢铁集团邯钢首次出口欧洲的镀锌汽车板双相钢完成发货。该产品具有强度高和耐碰撞等性能,符合国家倡导的减轻汽车重量、节能环保等,是国内外中高端汽车使用的重要产品。

据了解,HCT450X+Z产品具有屈强比低、初始加工硬化速率高、强度高、成型性好和吸收碰撞能量高等优点,在汽车轻量化、降低能耗和环保、延长汽车寿命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已成为国内外中高端汽车高强度成型用钢,主要用于汽车结构件制造。

邯钢本次出口欧洲合同共计739吨,产品厚度为1.12毫米和1.15毫米,宽度为1220毫米和1221毫米。由于该产品是邯钢未开发的新产品,且交货期紧,增大了生产难度。如果一次不能试制成功,交货期将无法保证。邯钢技术中心根据合同技术指标要求,查询相关资料,借鉴该系列其他产品成功开发经验,按照TS16949开发流程,制定详细的相关技术研发准备和生产组织。

生产时,邯钢技术人员24小时跟踪生产线进行技术指导,操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标准操作,确保了HCT450X+Z的成功下线。经检验,板型质量、屈服强度等指标均达到欧标要求,丰富了邯钢产品结构,成为邯钢新的效益增长点。

目前,邯钢生产的汽车用冷轧板,厚度在0.4毫米至2.5毫米之间不等,可广泛应用于汽车面板、内板、结构件等部位。今年1至9月份,邯钢汽车板产销量同比去年提高了23%。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房产房地产新闻楼市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