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交警查获涉嫌拐卖越南妇女案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网 发布日期:2014-11-08 09:09 字号:T|T

11月4日,高速交警磁县大队副大队长柴鹏带领执勤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冀豫警务检查站执勤执法时,查获一起涉嫌拐卖越南妇女案件,并移交临漳县警方。

当晚,柴鹏和民警检查一辆由郑州开往邯郸的大型客车时,发现一名中年妇女神情紧张,不时偷看执勤民警和警车,形迹可疑。具有多年执勤执法经验的柴鹏,立即指示民警对其严格检查。当比对其身份证信息时,发现其和身份证照片不太相像,再检查与其同行的两名年轻妇女,发现她们携带的身份证件涉嫌冒用他人。柴鹏立即组织民警将那名中年妇女控制,并将她们隔离讯问。

经初步讯问得知,那两名冒用他人身份证的年轻妇女均为越南人,她们在汕头打工时,被歹徒抓去卖给了中年妇女阿香(实名为覃玉明,广西平南县同和镇新雅村人)。阿香计划将她俩运至邯郸,再由下线人负责拐卖。两名越南妇女还举报,还有几名越南妇女在汕头被拐卖团伙控制,正准备找地方将她们卖掉。

目前,此案已移送至临漳县警方,案件正在紧张地侦破中。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磁县拐卖越南妇女交警查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