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培训班学员免费为敬老院老人理发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4-10-04 09:41 字号:T|T

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在磁县中心敬老院的大院里,十几位20来岁的年轻人正在细心的为敬老院老人理发,他们一边理发,还一边和老人聊着家常,现场气氛和谐浓烈。年过七旬的索大爷理完发,高兴地夸赞他们说:“这些孩子们的手艺就是好!”据了解,这些年轻的理发员是美发与形象设计职业教育中心培训班的学员,他们在重阳节前是义务为敬老院老人理发的。

从今年9月办班以来,该培训班就组织学员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到社区、乡镇为群众义务理发。同时,对那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还主动上门服务。培训班负责人李娜表示,美发班以后将每月开展一次免费理发进社区活动,定期或不定期到一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农村互助幸福院和敬老院为老人义务理发,让大家享受和谐社会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磁县免费老人理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