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钜惠重磅来袭 珍品美宅让你摆脱光棍节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6 07:35 字号:T|T

摘要:双十一,即指每年的11月11日,由于日期特殊,因此又被称为光棍节。而大型的电子网站一般会利用这一天来进行一些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以提高销售额度。当然房地产开发商们也不会错过此次机会,各大开发商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11.11重磅优惠即将来袭,邯郸高品质住宅也华丽亮相帮助单身男女寻找到真正的家。

双十一,即指每年的11月11日,由于日期特殊,因此又被称为光棍节。而大型的电子网站一般会利用这一天来进行一些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以提高销售额度。当然房地产开发商们也不会错过此次机会,各大开发商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11.11重磅优惠即将来袭,邯郸高品质住宅也华丽亮相帮助单身男女寻找到真正的家。

分页导航
第1页  导语 第2页 赵都新城 
第3页  金百合 第4页  站南旺角
第5页 上都名苑  第6页  御府天城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邯郸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