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江南锦苑5万送新房 助你光棍节顺利脱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5 09:20 字号:T|T

摘要:荣盛·江南锦苑双十一感恩回馈,推出“五万首付买三居”的优惠活动。首付5万,即可入住荣盛精品三居室,为爱打造一个温暖的家 。

荣盛江南锦苑

荣盛江南锦苑效果图

楼盘动态:这个年代,谁家结婚不得有套房?谁家结婚不得买套房?现在机会来了!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更加轻松的买到自己的房子,荣盛·江南锦苑“双十一”感恩回馈,推出“五万首付买三居”的优惠活动。首付5万,即可入住荣盛精品三居室,为爱打造一个温暖的家 。即日起到售楼处还能参加免费抽奖活动,冰箱、洗衣机应有尽有。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54

荣盛·江南锦苑是荣盛在邯郸的第三力作,作为上市企业和全国地产二十强企业,为了让购房者更为放心,还推出根据施工进度还借款的首付政策,荣盛承诺“不见进度不交钱”,真正让购房者放心到底!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荣盛·江南锦苑低首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