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江南锦苑用实力说话

105㎡阔气户型仅需5万

扫描到手机 楼盘优惠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3 07:50 字号:T|T

摘要:现特推出稀缺户型105㎡,只要五万即可得三室,更可尊享买房送契税优惠。

江南锦苑效果图

楼盘动态:荣盛江南锦苑位于滏东大街以西邯大路以北,江南锦苑户型由80平米的两居室,92-135的三居室构成,并根据一家三代的生活习惯将之设计到极致:其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动静、干湿分离,南北通透,极大的提升了使用率的同时,更成为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的最佳首选。现特推出稀缺户型105㎡,只要五万即可得三室,更可尊享买房送契税优惠。

江南锦苑优惠图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54

江南锦苑将举世闻名的秦淮胜景引入社区,以新中式风情商业街、诗意画舫、小桥流水、杨柳依依……演绎江南风情,同时这些精工细作的园林小品也达到了和儒家人文修养完美结合的至高境界,引领一个时代的文化人居。同时,江南锦苑紧邻高教区,从连锁双语幼儿园,规划实验小学,邯郸市第一中学、邯郸大学、邯郸学院、河北工程大学……全教育资源配套成就一站式教育独享,服务秦淮人家全人生阶段晋级所需,成语之都的秦淮胜景、学府摇篮由此诞生。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荣盛·江南锦苑邯郸荣盛江南锦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