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锦苑邀您度过

快乐国庆假期 另有iPhone6等多重豪礼送不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30 11:10 字号:T|T

摘要:江南锦苑特别在国庆假期七天中举办缤纷多彩活动和各种优惠购房活动:购房即赠iPhone6、购物账单我报销、一战到底活动。亲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江南锦苑一起乐翻七天假期吧!

祖国65华诞即将来临,为此我们将会有七天假期,大家正在为去哪里玩发愁,去景点旅游人太多,在家呆着又太苦闷,江南锦苑特别在国庆假期七天中举办缤纷多彩活动和各种优惠购房活动:购房即赠iPhone6、购物账单我报销、一战到底活动,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各种精美礼品。亲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江南锦苑一起乐翻七天假期吧。

购房即赠iPhone6

活动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活动期间认购江南锦苑产品,并在7天之内换签的,换签当天赠送iPhone6兑换卡一张。

购物账单我报销

活动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活动期间每天50个抽奖名额,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45名。一等奖奖励客户提供的购物发票报销1000元;二等奖奖励客户提供的购物发票报销500元;三等奖奖励客户提供的购物发票报销100元;参与奖奖励客户纸抽1个。

江南锦苑效果图

一战到底活动

客户到访即可获得“一战到底活动参与券”参与券需该“秦淮人家”(售楼处)及“书香门第”(样板间)两个章方可生效。一张参与券可由两人参加一战到底活动。

一战到底分为4个活动环节。

1、“快到碗里来”套圈游戏,一共6个圈,套中即可获得,获得奖品最高为1件。

2、“愤怒的小鸟”弹弓游戏,限4个 “小鸟”打中2个小猪,可获得纸抽盒一个。

3、“回味童年”小霸王游戏机电视游戏,限时15分钟以内(根据现场气氛调整),游戏自选,无奖品。

4、“摩登时代”体感游戏机。体感游戏限时15分钟以内(根据现场气氛调整)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荣盛·江南锦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