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锦苑广场舞争霸赛第一场晋级赛盛大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11 17:42 字号:T|T

摘要:2014年10月11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荣盛江南锦苑杯武林群英争霸赛第一场晋级赛盛大开幕。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各个英姿飒爽,满怀信心,斗志昂扬。她们来自邯郸不同区域,纷纷赶来参加此次武林群英争霸赛。

2014年10月11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荣盛江南锦苑杯舞林群英争霸赛第一场晋级赛盛大开幕。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各个英姿飒爽,满怀信心,斗志昂扬。她们来自邯郸不同区域,纷纷赶来参加此次舞林群英争霸赛。

现场主持人

下午2点比赛渐渐拉开帷幕,大家都在荣盛江南锦苑的项目处有序的集合,纷纷准备自己的舞蹈用具,整理自己的衣物着装。参加比赛的队伍人员各个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2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队伍

参加比赛的队伍大家精心编排自己的舞蹈,挑选舞曲。有跳小苹果的,活灵活现的呈现在大家面前。还有的带着面具象征红红火火的炫舞队,用超高的技术,精心的舞蹈编排,整齐的步伐给大家展现一个代表中国梦的广场舞,冲出亚洲。大家雄赳赳,气昂昂的舞动着赢得全场人的热烈掌声。

比赛队伍

此次是荣盛江南锦苑的第一场晋级赛,大家都奋力博发,把自己最好的广场舞表现出来。

评委点评

比赛现场

江南锦苑是由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公司始创于1996年,是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江南锦苑是荣盛发展继荣盛·锦绣花苑、阿尔卡迪亚后,在邯郸开发的第三个项目,该项目势必在工程质量、社区环境、施工速度等方面,在已经得到业主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的基础上更加精益求精。

江南锦苑,占地面积138亩,分两期开发,共15栋楼。项目属于支漳河和生态新城板块,是邯郸首席秦淮风情的新中式住宅社区,随着支漳河及周边改造的完成,周边的土地价值日趋飙升。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荣盛·江南锦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