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首脑 友谊之巅”

2014邯郸地产投资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扫描到手机 置家视频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1 12:06 字号:T|T

摘要:10月18日,由置家网公关活动中心全程统筹策划,由邯郸市房地产协会和大连友谊集团共同主办的2014邯郸地产投资高峰论坛暨友谊时代广场产品说明会在友谊时代广场售楼处隆重召开。峰会以“财富首脑,友谊之巅“为主题,从当下中国宏观经济改革之变,剖析房地产行业发展应变。友谊时代广场VIP客户、嘉宾、邯郸各家媒体及多位专注房地产投资的专家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的机遇与未来发展趋势,寻找合作共赢契机。

10月18日,由置家网公关活动中心全程统筹策划,由邯郸市房地产协会和大连友谊集团共同主办的2014邯郸地产投资高峰论坛暨友谊时代广场产品说明会在友谊时代广场售楼处隆重召开。峰会以“财富首脑,友谊之巅“为主题,从当下中国宏观经济改革之变,剖析房地产行业发展应变。友谊时代广场VIP客户、嘉宾、邯郸各家媒体及多位专注房地产投资的专家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的机遇与未来发展趋势,寻找合作共赢契机。

大连友谊集团河北区域总经理姜卫强首先致欢迎辞,随后,中国著名房地产专家、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理事长顾云昌教授,中国楼宇经济研究专家夏效鸿博士,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炳连先生,先后发表了主题演讲,分析探讨了中国房地产业发展前景,邯郸地产业运营现状,及邯郸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和投资前景。

专家演讲后,大连友谊集团副总裁韩勇发表了主题演讲。韩勇先生首先介绍了大连友谊集团地产运营状况,表示当前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政策放松,房地产企业面临机遇与挑战,友谊时代广场也在应对目前邯郸地产投资环境做出一系列改革与尝试,并对大连友谊集团在在商业地产运营上的经验做了介绍与分享。

峰会上,各位专家对大家感兴趣的楼市话题给出了理性和深刻的建议。大连友谊集团副总裁韩勇先生说:无论外界楼市环境如何,友谊时代广场将一如既往的建精品,筑精品,而且面对楼市的顺势和逆势,我们都有非常成熟的运营经验,将引领邯郸楼市向健康的方向发展,与投资者实现共赢。

活动最后,友谊时代广场举行了新产品推介。据悉“金顶商铺”是友谊时代广场在邯郸首创的商铺产品,全邯郸只有16席,开创了邯郸高层商业的先河。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峰会为友谊时代广场与地产界权威专家及投资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促进邯郸房地产业的发展与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互动交流,展现了新时代地产人的责任与使命,推动了友谊时代广场与投资人及客户之间的深度合作,开创了2014年邯郸地产投资的新局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