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部分一二手房现"倒挂"

二手房成交量未有明显起色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解放军 发布日期:2014-11-21 08:48 字号:T|T

摘要:受连续多个新政影响,沪上不少二手房业主开始提价或缩小议价空间,致使部分区域出现一二手房“倒挂”现象,不少“刚需”转向购买一手商品房。

受连续多个新政影响,沪上不少二手房业主开始提价或缩小议价空间,致使部分区域出现一二手房“倒挂”现象,不少“刚需”转向购买一手商品房。

据中原地产安亭分行一经理介绍,嘉定区域内在售新房均价1.5万-1.6万元/平方米,且基本有折扣优惠。同区域次新房售价在1.5万-1.7万元/平方米,加上交易税费,价格已高于新房,即便如此,不少房东仍在缩小议价空间。至于该区域内主力总价在180万元以内的二手房,目前议价额度仅1万-3万元,买卖双方在价格上大多存在分歧。

根据新的上海普通住宅执行标准,外环外区域普通住宅面积不变,总价上限由160万元提高至230万元,这有效刺激了刚需群体的需求。

据上海中原多家门店调查,以刚需客为主的门店带看量增长5%,且大多带看以新房居多。松江、青浦、嘉定等区域,9月以来房企加大营销力度,一些新盘持续打折促销,导致区域内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倒挂”,不少客户看房后都决定选择新房,导致门店二手成交量未有明显起色。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倒挂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