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二手房市场春天未到 四季度增幅难大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0-17 08:10 字号:T|T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市场,东莞二手住宅交易以同比小幅上升呈现乐观的走势。由于开发商近期频繁使出优惠促销的手法回收资金,在一定程度上分流了部分原本打算购置二手住宅的刚需买家。合富置业等机构认为,二手住宅卖家普遍不急于回收资金,难以降价,导致市场交易量不如一手住宅。在第四季度依然会延续这种市场行情。

长假访客量较节前增三成

就在“十一”前夕,一系列利好政策的风声已经将市场积极性调动起来。来自金信联行、合富置业有关负责人的反馈信息表明,“十一”期间,各大二手中介机构访客量增多,上述机构的多家门店访客量较节前上升了30%左右。

不过,由于银行放松银根的政策还停留在口头上,并未真正进入操作阶段,多项楼市利好政策也尚未落地等原因,“十一”期间交易量并未明显上涨。

合富置业的经理梁燕明就表示,“十一”前夕,尽管有利好政策出台,但毕竟银行的细则没出,二手买家大多依然持观望的心态。直到假期后半段,二手市场的人气才开始有所回升。从价格看,整个长假的二手住宅价格变化不大,虽然说有部分业主认为限贷松绑对楼市是利好,有想提价的意愿。但大多数业主依然觉得后市不明朗,不少不急于放售的业主依然持可售可租的心态放盘。

业界人士普遍反映,尽管“十一”二手楼市人气被一手楼市分流,但长假过后至今,二手住宅的交易量已开始回升。金信联行的数据就显示,近一周成交的买家同比上升三成左右。据合富辉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预计,四季度二手交投的增幅应该不会太大,或会以小幅回升为主,价格基本走稳。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市场春天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