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一手房“试水”换房网 二手房中介忙转型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17 07:58 字号:T|T

在2014秋季房交会上,中介们不再满足于“正儿八经”卖二手房。他们要么积极代理一手房,要么做起金融业务,甚至还有中介开起了换房网。这是记者10月16日在房交会上获悉的。

“想看哪里的二手房嘛?”“一手房有没得兴趣嘛?”在房交会的二手房中介区域,中介对购房者的问候声此起彼伏,卖着二手房的同时,他们也卖力推销一手房。这些中介的展台内,除了像以往一样分区域公布二手房房源外,还有让人眼花缭乱的一手房广告。

“和一手房相比,二手房的价格受市场影响更小,相对稳定。”大业兴营业部负责人表示,受各种利好政策刺激,预计四季度二手房的成交量会有所上升,但不会出现井喷。另一方面,尽管一手房价格波动更大,但因为办理贷款手续简单、选择面广、优惠政策更多等因素,让一手房成为不少购房者的首选。因此,多家二手房中介纷纷开始代理一手房房源,希望能分到“蛋糕”,“甚至有些中介基本上都不做二手房,专心做一手房代理。”

在现场,还有中介独辟蹊径,向购房者宣传起了“换房”。该业务主要针对想买新房却不够钱付首付的购房者,旧房通过换房网的专业机构评估后,购房者将得到一笔换房专款购买新房,旧房则通过中介公司来销售。目前,已有1300多名市民在该网站申请换房。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试水二手房中介转型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