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房降价走量 金九银十将迎激烈价格战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日期:2014-09-02 15:48 字号:T|T

摘要:数据显示,8月份北京市新房网签量为10500套,交易量再创新高;二手房住宅网签量为8434套,环比7月上涨4.65%,同比去年8月下降24.08%。

数据显示,8月份北京市新房网签量为10500套,交易量再创新高;二手房住宅网签量为8434套,环比7月上涨4.65%,同比去年8月下降24.08%。北京新房、二手房成交量继续保持复苏步伐

麦田房产市场分析师潘学雷表示,新房网签量的上升,主要是由于自住型商品房的推动,这一点从成交均价上可以看出,由于自住型商品房的结构性拉低价格,开发商降价走量的销售模式,8月份新房成交均价被进一步拉低。随着新项目在9月份的大量入市,降价走量,打折促销将会成为开发商主要营销手段,新房价格将会面临更大的下行压力,“金九银十”开发商将迎来激烈的价格战。

随着一手房的降价成交,二手房受到了降价的压力。麦田房产数据统计,8月份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继续呈下降趋势,9月份大量新项目的入市,降价趋势将持续保持,未来一段时间内北京有可能还会继续“量涨价降”的现象,或许这将是购房者买房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北京楼市降价金九银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