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监局:上半年河北居民买房贷款440.74亿

扫描到手机 今日头条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7-22 08:52 字号:T|T

摘要:今年上半年,我省房地产回暖较为明显,房地产开发贷款、居民的住房按揭贷款均出现快速增长。其中住房按揭贷款增量居所有贷款首位。

今年上半年,我省房地产回暖较为明显,房地产开发贷款、居民的住房按揭贷款均出现快速增长。其中住房按揭贷款增量居所有贷款首位。

河北省银监局发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末,河北省银行业各项贷款余额(本外币合计)26474.20亿元,比年初增加1938.33亿元。在贷款的行业投向中,住房按揭、制造业、批发零售、房地产业分列行业投向前四位,合计占全部贷款增量的65.03%。其中住房按揭贷款增量稳居行业投向首位,较年初增加440.74亿元,即1-6月,河北居民买房贷款达440.74亿元。此外,受京津冀协调发展、新型城镇化等政策因素影响,河北省房地产投资也呈现了快速上涨,今年前5个月房地产开发投资1199.3亿元,同比增长17.5%。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河北银监局河北居民买房贷款数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