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便宜自住房下周一摇号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4-07-18 08:16 字号:T|T

摘要: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截至目前北京最便宜的自住房“当代采育满庭春MOMΛ”项目已获批预售证。当代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预计将在7月21日进行公开摇号。

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截至目前北京最便宜的自住房“当代采育满庭春MOMΛ”项目已获批预售证。当代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预计将在7月21日进行公开摇号。

据此前公布的项目信息显示,该项目售价为9500元/平方米,是目前北京市最便宜的自住房项目,也是北京市第四个

进行公开摇号的自住房项目。该项目已于7月17日取得预售证,并将于7月21日10时30分摇号,在当代MOMΛ历峰空中云阶会所举办公开摇号。

当代采育满庭春MOMΛ自住商品房项目位于大兴采育镇,共有房源1482套,均价9500元/平方米。因优先家庭户数远超房源套数,此次摇号仅摇取优先类家庭,摇出的选房顺序号数量为房源的6倍,共8892组,摇号过程将在北京方正公证处的全程公证下进行。所有8892组中签客户将于7月26日至30日(共5天),依照摇号顺序、分时间段前往体验中心进行选房。

本次摇号结果将进行公示,申购家庭可在摇号活动结束后登录该网站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出售邯郸二手房小区邯郸出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