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虹:抑制房地产投资 投机性需求的底线不能破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央广网财经 发布日期:2014-07-17 11:43 字号:T|T

摘要:据报道,“抑制房地产投资和投机性需求的底线不能突破。”这是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的最新观点。

据报道,“抑制房地产投资和投机性需求的底线不能突破。”这是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的最新观点。

秦虹指出,在常住人口增长很快,公共服务不足的中心城市,购房需求仍然很大。因此,在整体收入差距比较大,新的抑制投资和投机需求的政策没有出台的情况下,如果所有城市都放开限购,投资者依然可能涌入到房地产市场。

秦虹不赞成一些中心城市没有底线、没有条件的放开限购,放任无限制地买房。她认为,抑制投资和投机性需求,保护合理的住房需求,这一政策的底线不能突破。

秦虹进一步分析,过去只要买了房都会赚钱,但未来的房地产市场经常遇到的情况就是波动。随着时间的延续,中国房地产市场一定会从过去总体上涨,过渡到到有涨有跌。如果对这种趋势判断错误,投资选择不正确,投资就有可能面临巨大的失败。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秦虹房地产投资投机性需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