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秦虹:中长期内调整波动 将会是楼市常态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8-21 07:42 字号:T|T

摘要:19日,“2014中国新型城镇化论坛暨房地产 (论坛)行业‘新常态’对话”在房博会举行。在这场对话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表示,当下房地产行业,波动、分化、创新将是“新常态”。

19日,“2014中国新型城镇化论坛暨房地产 (论坛)行业‘新常态’对话”在房博会举行。在这场对话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表示,当下房地产行业,波动、分化、创新将是“新常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在论坛上表示,波动、分化、创新是新时期房地产行业的“新常态”。

秦虹说:“我们需要预防的是暴涨或暴跌,2014年是否常态呢?依我分析,2014年只是进入了一个阶段性的整体供求关系偏松的阶段,局部地区供过于求,目前来看风险不是特别大,我们总体上认为2014年的房地产市场仍然是调整和波动,而这种涨涨跌跌的调整波动是一个常态。”

讲到分化这个“新常态”,秦虹表示,这个分化并不仅仅是城市在分化,企业也在分化。秦虹指出,具体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主要是因地制宜,分类调控,根据各个地方不同的情况,各个地方政府自我的调节。对企业来讲,今后专业化能力对其发展来说尤其重要。

秦虹在论坛上表示,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创新集中在以下三个方面:即产品的创新,从同质化到个性化;经营理念的创新,从开发思维到运营思维;行业领域的创新,从过去都在建房子,到未来的房地产服务市场的逐步扩大。“对于企业来讲,光具备开发能力,而不具备运营能力,未来的竞争力要大打折扣。运营的思维非常重要,不仅仅是这些非住宅产品需要有运营,以开发销售为模式的产品也需要运营空间。”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房地产新闻秦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